2007年HR赫莲娜秋冬妆容--至尚裸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8:34 新浪女性

  HR赫莲娜彩妆创意总监Charlotte Tilbury从全球各大时尚秀场中得到灵感,创造了HR赫莲娜新一季妆容--至尚裸妆,无瑕自然的完美妆容必将成为2007年的时尚主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R赫莲娜07秋冬妆容--至尚裸妆

  所谓“至尚”--自然之美的无限高尚,无瑕裸妆的极度风尚。

  “裸妆”并非不带丝毫妆,只是它给人制造出一种肌肤清新却毫无瑕疵的自然美丽。

  裸妆对于HR赫莲娜的女人来说更能勾勒出她们的个性特征,令她们天生而直接的美毫无掩饰地展现在世人面前。裸妆就如同一个艺术创造的过程,灯光和阴影时而让妆容显得柔和而妩媚,时而又制造出骨感的效果。特别的色泽能制造出高光,突显女人面部特征,光彩照人,彰显如同天生成就的美。

  从简单之美,到极其精致的美,裸妆能令每个女性的美散发到极致。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