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魔法美妆品 进入幻彩世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1: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几乎每个女人对美都有着近乎苛刻的追求,基于这一点,和美最相关的化妆品也在不断地推陈出新,这一期我们先来认识一些创意彩妆,下期我们还会把一些富有创意的护肤产品介绍给大家,希望对爱美的你有所启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创意美妆品点亮你妆容(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M.A.C可塑型眉蜡

  创意:它同时结合了上色与定型的双重功能,特殊的含蜡质地能将顽固杂乱的眉毛弄服帖,可以充分柔化浓眉及粗眉,斜角旋转笔头的设计,将梳整、定型和上色眉毛一次完成。

  网友点评:这款产品的效果真是立竿见影,让我知道原来眉毛也可以像头发一样定型,而且有6款搭配眉色的色调,还有一个无色的透明色可以选择。 参考价:16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