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护肤的三个最基本步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2:51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专家分析,80%以上的男性都是油性皮肤,且毛孔粗大,由于抽烟、喝酒等不良生活习惯,再加上男性荷尔蒙分泌导致的毛孔粗大,男人更需要小心呵护自己的皮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养成”美型男(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护肤,是女人们必做的事情。然而美容专家称,现代社会男人也要顾面子。

  不同年龄防护重点不同

  据美容专家介绍,15-28岁年龄段的男人,应该使用控油兼具保湿功效的护肤品。到了30岁左右,皮肤水油状态会比较平衡,这时,就该把重点放在保湿上了。而迈入中年的男性,需要针对眼周、嘴角和额头等部位做些抗皱护理,延缓肌肤衰老。

  夏秋时节,太阳紫外线照射强烈,男性尤其要注意防晒保护皮肤。由于男性肌肤偏油,应该选择不油腻、具有补水功能的防晒产品。在外出前20-30分钟,涂上SPF值在15以上的防晒霜。如果长时间在户外,每隔80分钟就要再涂一次。若不慎被晒伤,最好及时进行修复,可涂抹修护霜,或用芦荟凝胶进行晒后护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