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星分享美宝莲水晶纯美唇膏使用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5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膏全新代言人

  

神话故事中,常常有美丽的神仙询问对他施与帮助的人:说出你的梦想吧,让我来帮你实现!那么,对于每一个中国女性,什么是她们的美丽梦想呢?又突然记得很小的时候,很多人都有悄悄偷涂妈妈唇膏的经历,当看到自己在镜中悄然成熟的懵懂模样,突然会隐隐感到一支唇膏也许是一个女人美丽梦想的缩影吧。

    今天,集合中国女性梦想的唇膏---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膏优雅登场!以来自用户的真正意见及美宝莲纽约专业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全新打造了这支更具水亮色彩,更具水镜光泽,更有水感保湿的水晶纯美唇膏。

  以专业而苛刻的研究来说,从通过网络传播收集超过10万普通用户的意见,到针对市场的超过15个城市的大量调研,以及大量的实验室测试,水晶纯美唇膏都全面的反映并实现了众多中国女性在唇部美妆上的迫切需要和期待。无论是唇膏的忠实追随用户还是刚刚开始彩妆试用的女性,都将从这里找到属于她们自己的梦想印记。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