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天保养:异常天气中的护肤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6:41 中国美容时尚报

  异常天气1:冰雹和大风

    冰雹和大风也是夏日异常天气之一。冰雹和大风的出现常常伴随着暴雨天气的来临。猛烈的冰雹和大风会使皮肤受到很大的伤害。而且随之而来的暴雨会夹杂着泥沙、灰尘毫不留情地冲洗掉爱美女孩刚上的靓妆。对于时尚MM来说,这可是一大禁忌。因此,暴雨天气最好关注一下天气预报,在冰雹和大风可能来临的当天,做好特别彩妆行动。遇到突发的冰雹时,最好先找个合适的地方躲一躲。此外,暴雨后还要做好皮肤清理工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冰雹和大风可能来临的当天,做好特别彩妆行动

  护肤指引

  1.妆前使用隔离霜,以免受到外来污染物的侵害。

  2.使用防水彩妆,以免大雨弄花了妆。

  3.淋成落汤鸡后,要做好全身的清洁、去角质工作。

  4.加强补水。

  美容师支招

  据称,南瓜所含的水果酶是极佳的天然焕肤成分,只需在脸上停留短短的几分钟就能去除表皮老损细胞,达到更新肌肤表层的效果。而且其瓜肉还有抗炎的功效,是深层清洁全身,以及去角质的佳品。

  方法

  STEP1:南瓜去皮。将新鲜带籽南瓜肉切成小块后,用食品加工机加工成浓汤状。加入鸡蛋一到两个,3-5滴有美肤作用的甜杏仁油,用汤匙拌和均匀后备用。

  STEP2:使用时,采取站位。待身体淋湿后,将南瓜混合物自脚部往上涂抹。南瓜混合物性温和,可直接涂抹于脸上。边涂抹,可边用指腹轻柔按摩。保持5分钟后,不要用手揭,以免损伤皮肤,须用温水冲洗。冲洗时,可用手轻轻揉搓。洗浴后,感觉十分通透,皮肤不再有沉重的感觉。

  STEP3:出浴后,拍干水分,并涂抹润体霜,以加强皮肤营养和起到为皮肤保水的作用。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