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搭美饰 教你做派对闪耀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6:03 《GOOD好主妇》

  PARTY登场之时,总少不了惹眼的配饰陪伴,而你可能只注重了服装和饰品的搭配,却没有想到和饰品更“近距离接触”的彩妆更需要完美的契合。本期《GOOD》就将绚丽配饰的“妆”点要诀介绍给你!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漂亮的彩妆搭对饰品才惹眼(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彩妆与饰品搭配的3个技巧

  1、色彩配

  无论是服装还是饰品,色彩都是首要的搭配准则。比较简单而百搭的法则,是选择饰品中的一种颜色作为彩妆的主打色调,但也要注意——并非所有地方都用这个颜色,而是在要突出的地方,比如唇部或者眼部使用就好。你也可以选择对比或者邻近的色调,但这种做法通常只适合妆面与饰品的颜色在面积上悬殊比较大的时候。

  2、质感配

  质感搭配合理才能让彩妆和饰品更协调,比如金属质感的饰品最适合搭配珠光的彩妆、塑料质感的饰品可以搭配色彩浓烈的糖果色彩妆、木质的饰品可以搭配哑光粉质的彩妆、而皮草饰品则可以搭配突出睫毛、眉毛的彩妆等等。

  3、风格配

  彩妆和饰品都有着自己的风格,如果搭配错误,就会像上错花轿的

新娘。比如饰品的风格是优雅的,那么妆容的感觉也应该是雅致的;如果饰品的风格很粗犷野性,不妨搭配个性出位的彩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