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徐若瑄 :30岁熟女保鲜依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8:14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她是如此完美(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这个有着18岁外表的30岁女人,是不是在夜半的时候走进了时间机器倒转的年轮?白衣红唇显得她皮肤出奇润白,婴儿般吹弹可破,忽闪的大眼睛无辜地毫无防范之意,笑容天真可爱至极。她是如此完美,竟找不出一丝瑕疵。怪不得就这样轻松“嫁入”豪门。

  有人说她那张脸就是存在的意义,哪怕永远都是一个表情,也百看不厌,她就是美女的终极含义。徐若萱的雪白美胸,看本人和广告中一样令人觉得秀色可餐。而她的养生之道也成为众多女生炙手可热的秘籍。让我们来一起膜拜学习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