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 6种必买人气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54 精品购物指南

  无论你网购还是去韩国淘韩妆,一定要买进下面六种既好用又平价的人气产品,这其中还包括了两件在韩国卖得超火的男士护肤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木糖醇包装的水洗面膜

  ①木糖醇包装的水洗面膜

  VOV

蜂蜜面膜VOV的水洗面膜种类繁多,是最早使用类似木糖醇口香糖式包装的面膜产品,此款蜂蜜面膜,含有20%蜂蜜的提取物,清香但一点都不粘腻,能舒缓干燥肌肤,修复干燥引起的小细纹,尤其适合秋冬使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