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白润美人吴佩慈的美白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08 瑞丽女性网

  她是著名台湾艺人,被大S称为真正的“美容大王”。做模特、出唱片、拍戏、写书,做主持人,全能全艺。撰写的《美丽达人》刚一面市就进入畅销排行榜,在其主播的电视节目中,与女性分享丰富的美容美体经验。她集天使与魔鬼的特质于一身,既拥有修长性感的身材,又有着嫩白润滑、晶莹剔透的肌肤,简直无可挑剔,是众多女性心目中理想的美白佳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润美人吴佩慈(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Q:你的肌肤美丽标准是什么呢?

  A:“一白遮三丑”是我奉行的标准之一,肌肤如果白皙水透,那么整体感觉就会很好。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