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血色:今秋流行淡色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2:57 金羊网

  如果你和小记一样,看到下面这支唇膏,错以为买了一支遮瑕膏。但是把嘴唇上的健康血色遮盖的确是秋冬的“奇观”!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神似遮瑕膏的NARS秋冬新色杏金色唇膏

  从06年秋冬至07年春夏,T台上都充斥着nudecolor,但是到了今年秋冬硕果仅存的就只有配合nudecolor装扮的淡色唇膏,用来搭配最新一季“大地色(earthtone)”系列为主的秋冬装。从07F/Wfashionshow上可见,Dsquared、AlexanderMcQueen、Marni、Hermes、Chanel、Versace、Prada及Viktor&Rolf等等时装潮牌,均以淡红、粉红、淡啡作唇色,整个秋冬妆容可谓清一色是淡色天下。而且淡色唇配浓妆、淡妆同样称职,出席大小场合皆宜,且远比大红唇易掌握,潮女们买定淡色唇膏等过冬包没错。

  潮流小贴士:

  07F/W淡色唇膏势成大热,要打造精致淡色唇最重要的步骤是用遮瑕膏覆盖原本的唇色,再均匀涂上哑光效果的淡色唇膏,就算是淡色唇,也不能完全没有立体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