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通杀 TomFord中性新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2:30 《时尚芭莎》
Tom Ford中性新香Amber Absolute

  不甘寂寞的设计师Tom Ford没有食言,按期在2007年推出了自己的新香Private Blend,全系列共有12款,款款都是中性香调,让任何人都不可抗拒!

  图中出现的是其中的一款,叫做Amber Absolute,它是由琥珀、东方香调、木香调和香草调混合而成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