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食入美容 天然产品美容新趋势(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50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OGURT MASK酸奶面膜

  “入食亦入美容”。听上去有点匪夷所思,但在近年来国际上流行的天然产品中,可以发现不少以食物成分研制开发的

护肤品。这也正是顺应了国际美容的趋势--将食物成分应用于美容护肤品中。这些可食用成分来源包括花卉类植物如野玫瑰、百里香、迷迭香,具有药用价值的草本植物如金盏草、紫锥花、月见草,还包括一些来自日常食物的成分如酸奶。

  在美丽国度希腊,酸奶已经成为大众文化的一部分。它不仅是希腊人饮食中的一种有益成分,也是一种神奇的美容品。几百年来,希腊的母亲和祖母辈都用酸奶来消除晒伤最常用的治疗物。人们在脸上和身上涂上厚厚的一层酸奶,可以马上舒缓晒伤带来的不适。作为乳糖、蛋白质、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的天然来源,酸奶可以提升皮肤表皮的水分含量,实现长效保湿作用。因此,酸奶成分的保养品受到大家的青睐。

  番石榴是一种广受人们欢迎的水果。它的果实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群和精华油,人们将它做果汁或者拌沙拉,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健康食品。当然,我们也可以利用富含高浓度的活性成分番石榴精华制成保养品,而获得对肌肤的滋补、营养和修复的功效。番石榴精华可以作为维生素C的重要来源,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形成,改善皮肤的弹性,因此,以番石榴精华为主要成分的天然润体霜,可有效防止妊娠纹的生成,因为它非常天然和安全,幸福的准妈咪们可以很安心地随时使用。

  在希腊还有一种传统的用于甜品的水果,温柏。为它非常甜,通常一调羹就足够了,大家都称之为“调羹上的甜品”。除了它的香甜,温柏在希腊神话中被赋予了神圣美好的寓意,被作为爱情和幸福的象征,因此,温柏深受希腊人民的喜爱。温柏精华更具有神奇的美容功效。运用温柏精华制成的天然护肤品具有舒缓镇静,保湿和复合伤口的功效,非常适用于紧张、受损的皮肤。

  如果您面前的美容产品是以如上能“入食”的成分为主的天然产品,那就不用犹豫了,赶快邀请你和你的皮肤一起享受这一餐美容盛宴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