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容:大S强力推崇的美容革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5:10 杭州网-杭州日报

  在明星圈内,台湾的大S一直被公认为“美容大王”,她以神农尝百草的精神试遍各种美容方式,无论是民间偏方还是国际最新高科技,身体力行地进行着“生命不息,美丽不止”的战斗。前不久她推出了新书《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深受明星青睐的17种整形美容方式,其中备受她推崇的便是冷光美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冷光美容

  何为冷光美容?

  在书中,大S花了相当大的笔墨向读者介绍了冷光美容,称它为“不动刀、不流血的美容革命”。台湾不少肌肤比较敏感的名门贵妇,都会选择进行冷光美容,相较其他美容手法来说,冷光来得更安全可靠。作为脉冲光的一种,冷光很温和,不使用高能量密度的光源,没有热效应,避免了热效应对皮肤的伤害。不同于医疗美容范畴的“光子嫩肤”、“彩光美容”等。

  正是鉴于冷光美容的安全有效,美健盛世早在四年前就把此项技术引进了杭城。作为唯一获得欧洲CE安全认证的美容仪器——

意大利Photonlife冷光,该仪器所产生的冷光可渗透至肌肤层3-5CM处的真皮细胞层,激发细胞自身的新陈代谢,完成自我修复,并且主动吸收外部供给的营养。其技术的可靠性、安全性都是非常有保障的。可以说杭州不少女性甚至比台湾的一些名门淑媛更早吃上了这“头一口水”。

  也许这样介绍过于笼统,到底冷光是基于什么原理起到美容效果的?其实它主要应用的是光动力学原理,改善皮肤的血液系统和淋巴系统的微循环,刺激细胞内线粒体活性,综合细胞内产生的自由基因,刺激纤维细胞产生胶原蛋白。换言之,冷光更多的是激发细胞自身的能量,让每一个细胞都不需要外部作用而是自己充盈起来,从而达到除皱、润泽同时紧致肌肤的效果。一般照射15分钟后,肌肤细胞对精华素和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可提高3倍。尽管有少数

医院也有类似的冷光仪器,但以治疗为目的的医院却无法提供细致的生活美容服务,白白浪费了肌肤的最佳“进补”时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