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火象星座MM的热辣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9:29 《Me爱美丽》

  “火”是可以燃烧的元素,同时具有正反两面的含义,代表着强烈的情感或表达方式。火象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的人通常性格直爽开朗,适合你的色系是金黄色与玫瑰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闭眼时把刷子放平,先涂靠近睫毛根部的眼皮,用力重一点,然后再往上移0.5mm接着涂,用力轻一点。这是专业眼部结构的化妆方法,颜色晕染非常自然。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