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真人版另类芭比妆打造诀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05 中国美容时尚报

  净白如瓷的肌肤,夸张卷翘的睫毛,性感亮泽的双唇……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有个甜美芭比的锦绣梦想,而时下日本SD另类芭比的大热,可爱又性感的妆面成为女孩子们的最爱。身为造型师,怎么能让自己的时尚感落伍,快来看看打造“真人版”芭比的六点诀窍。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下日本SD另类芭比大热

  妆面灵感

  妆面灵感源于日本的SD娃娃(SD娃娃是日本volks公司制造生产的1/3球型关节可动人偶,可让玩家自行化妆,不论是眉毛、睫毛、眼线、唇彩甚至是脸部肤色胭脂等等都能够让玩家自由妆扮。),与传统芭比不同的是,它更强调肌肤剔透的质感,眼妆特别是睫毛需要更突出,唇部盈润而自然。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