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烟熏眼妆这样画才够魅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2:10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秋季彩妆陆续推出,综观各大品牌可看出,烟熏眼妆再度回来了,且其中又以自然的大地色咖啡色和魅惑的紫色最In。现在为你示范,如何DIY画出自然的迷人流行小烟熏眼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牌秋妆告诉我们 烟熏眼妆又回来了

  棕色立体烟熏

  棕色的大地色系,向来是接受度最高的色彩,也是今年多家彩妆品牌主打妆容的重点色系,此外,相较于过于浓厚烟熏妆的夸张晕染,今年各品牌反而强调自然的渐层晕染效果,和利用眼头打亮的方式强调出立体的光泽感。

  像是TESTIMO、BEAUTY de KOSE均讲求自然柔和和晶透光泽,利用金棕色眼影,加强眼部立体感,打造自然晕染的光泽妆感;Bobbie Brown也以冷调的大地色系和棕色调为主,主张画出自然低调薄透的雾面光泽烟熏妆感;RMK则特别利用眼头打亮的方式,让棕色眼妆更为立体有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