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DIY 自己动手绑出曲线完美马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10 新浪女性

  变发是由许多基本编发技巧所变化而来,所以只要编绑头发的基础功夫做得好,再加上些许的创意与美感来辅助,通常就可以塑出漂亮又有型的头发造型,即便是看来简单的马尾编绑也蕴含着很多关键技巧与方法,会对想要表现出的发型风格有着很大的影响,想要编绑出漂亮发型的女生一定不能忽略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电棒处理

  01、电棒处理

  绑马尾跟电棒有什么关系呢?其实!马尾顾名思义就是要绑出好看的发尾,而要创造有线条感的马尾,可以运用整发的好帮助--电棒,先将发尾以大卷电棒往风卷,有了往内的弧度后,绑出来的马尾会更好看。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