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校花唐嫣:用不好化妆品伤皮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7:48 假日100天

  正在央视热播的历史革命剧《草原春来早》中,女主角“哈斯高娃”的面孔看起来有几分熟悉。在这个带有厚重历史感的角色背后,其实是一个具有甜美面容和扮相的都市女孩。她在上高中时因偶然参加选美大赛而改变了人生轨迹;她被称为中戏“校花”,2004年,张艺谋导演钦点她作为“奥运宝贝”之一,代表中国赴雅典奥运会参加了“中国的8分钟”演出。香港著名“鬼才”导演王晶也十分看好这位形象几近完美的女孩,宣称她就是自己戏中的“公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唐嫣

  这个美丽而幸运的女孩子,就是唐嫣。

  结缘奥运的宝贝

  在刚刚杀青的新电影《棒子老虎鸡》里,唐嫣饰演一名时尚前卫的女子糖糖,角色的名字取自自己的昵称。唐嫣告诉记者,她不仅从夏雨和曾志伟两位影帝身上学到了很多表演经验,与曾志伟的再次合作也为她的表演带来了新感觉。“在上一部戏里曾老师饰演的是我的长辈,这次戏中和他的关系忽然变成了情侣,我有些不适应,但也觉得很好玩。曾老师的演技非常灵活,他会不断给我新的启发,让我总是有惊喜的感觉,搭起戏来非常舒服。”

  今年8月8日是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唐嫣与奥运的不解之缘也是不能不说的。在这一天,三年前作为奥运宝贝赴雅典参加闭幕式演出的唐嫣在博客里回忆起那段刻骨铭心的经历,“在雅典的日子,每一分钟都值得回味与铭刻,现在回想起来就仿佛是在昨天。8月29日闭幕式上我们进场的时候,现场奏响了中国国歌,在那一刻真是强烈地体会到作为中国人的骄傲!等到站在舞台上,四周全都是摄像机闪光的镜头……闭幕式结束的第二天,我们的照片就上了当地所有报纸的头版,走在街上,会有热情的外国人跑过来要求合影留念,所有人都对着我们大声喊:Chinese,good!”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