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口碑平价睫毛膏试用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9:13 南海网-生活服务导报

  记者了解到,很多女孩喜欢上网购买化妆品,最近各大美容论坛上有几款睫毛膏人气极旺,它们有的价格便宜,效果出奇;有的是品牌刚刚推出的新品,动人的宣传让人蠢蠢欲动。不管是网络跟风还是崇拜大牌,最实惠的还是亲眼见到效果再做选择。我们请来几位读者亲身试用这些人气产品,哪款更适合你,自见分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火烈鸟睫毛膏套装(新浪女性配图)

  火烈鸟睫毛膏套装

  约30元,网络有售

  论坛热评:先刷上纤长底液,再刷上睫毛拉长的纤维,然后再刷纤长液,反复几次后,绝对达到让你惊艳的假睫毛效果!并且非常自然。价格也非常便宜。

  试用者:王颖,大三学生

  试用感受:这款睫毛膏在网络上非常火呢,试了一下,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完全达到了假睫毛的效果,而且根根分明,非常自然,不易晕妆。但是使用一段时间后容易干掉,效果就没有最开始那么好了,不过,价格不高,怎么用都不会心疼。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