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控油 重新拥有清爽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0:14 《都市主妇》杂志

  盛夏,即使是干性肌肤也难逃出油的困扰。随着情况加剧,面部毛孔会变得粗大,也容易出现黑头与粉刺。Hers告诉你如何日夜控油,重现清爽美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夜控油 拥有清爽肌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Part1:你有不良控油习惯吗?

  为什么用了那么多控油产品,仍然油光满面?因为你一直坚持的控油习惯都是错误的!

  习惯1:经常洗脸,洗的次数越多越减油。

  许多人到了夏天会经常洗脸,希望将油分洗掉。事实上,洗脸只是将脸部表面的油脂暂时清理掉。如果肌肤的油脂和水分分泌仍然处于失衡状态得不到改善,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习惯2:频繁使用吸油纸。

  用吸油纸吸油虽然可以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不宜频繁使用。因为这样会给肌肤错误的暗示,以为又缺乏油脂了,不久就会分泌出更多的油脂。

  习惯3:加强控油就可以。

  除了干性肌肤缺水外,出油也与脸部缺水有关。正是因为缺水才导致肌肤水油失衡,出现表面出油,内部缺水的复杂现象。因此,如果你的控油功课只在“油”上下功夫,没有解救肌肤的“渴”,想告别油光是难以实现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