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奢华 5款法式美甲妩媚动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4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式美甲

  灵感来自迪奥高级成衣秀场,迪奥法式指甲前、后的独特留白,搭配各种面料的鲜明色彩,形成了独一无二的“迪奥后台法式美甲”,散发无尽时尚与奢华。奢华在于细节,领先潮流的女性指尖也无懈可击。无瑕彩妆的最后一步,彩妆的完美补充。这款纯粹迪奥的指甲油蕴含多重优点:鲜明色彩,多重特殊效果,以及全天候的指甲护理。

  聚光灯下:晶莹光泽与令人惊叹的持久力

  凭借提取自纤维素的高分子涂层,令指甲闪耀明亮光泽,持久保持,同时完美抵御碰撞与磨损。它蕴含由三种丙烯酸高分子组成的有效复合物,涂抹时与指甲完美贴合,达到完美效果。

  幕后:真正的美甲护理

  活性Sili-Pro复合物增添指甲或缺的硅元素,从而强化指甲。指甲恢复活力,生长更加迅速。粘土成份加强指甲结构,防止断裂或形成凹槽。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