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位男人都该知道这四大护肤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7: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妆品奥运已进行得如火如荼,在卖场汹涌的人潮中,不乏男人的身影。但就一场美的运动而言,男人还显得热情不够,理智有余。他们也许还窝在家里,等待精明贤惠的妻子、女友代自己采购;也许有的还犹豫不决,到底要不要参加这场脂粉大战。其实,各大品牌旗下都有适合男人用的产品,有的还有专业的男士线。而此次化妆品节,品牌和卖场又都很重视男士产品的推广,所以男人们,是该出手的时候了!行动起来,亲临卖场,通过咨询、试用、比较,最终选出适合自己的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

  提到男士产品,第一要说的便是碧欧泉。碧欧泉这个清新自然的品牌,隶属于欧莱雅集团,产品取自法国南部矿泉的活性萃取精华做为主要护肤成分。拥有最齐全的男士产品线,是目前市场份额最大的专业男士品牌。主要针对的是年轻的精英男士。

  碧欧泉在成都的生意很好,化妆品节期间几个专柜(王府井百货,太平洋春熙店,全兴店)都有力度很大的优惠活动:买满580元(含一件男士商品),赠男士清爽3件套:清脂洁面20ml,清脂面霜20ml,男士全效沐浴露30ml。

  目前碧欧泉主推的产品是活氧净化3步骤:

  男士活氧净化洁面乳150ml235元——提供每日的有效清洁,去除暗沉

  活氧净化爽肤水200ml280元——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即刻补水,均衡肤色,强效舒缓,还可须后使用。

  男士活氧净化面霜50ml380元——排出毒素,长效保湿和防护。

  配合使用,每天简单的3个步骤,能彻底清洁肌肤,排出毒素。另外,由于秋季已经来临,所以碧欧泉的男士基础保湿系列也值得购买。这个系列含男士保湿洗面奶,男士强效保湿霜,男士强效防晒霜。可以帮助肌肤保湿滋养,并抵御无处不在的紫外线,让各位男士轻松又无忧地迈进秋冬。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