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明星的“脸” 娱乐圈触目惊心整容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8: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彼特

  彼特面临“毁容”危险

  中国港台地区以及国外娱乐圈,可谓“整容伤害”的重灾区。近日,徐若瑄的“面瘫”风波又有新进展,有报道称徐若瑄的“面瘫”疑似注射过量肉毒杆菌所致。

  无独有偶,好莱坞当红小生布拉德·彼特也被爆出进行了一项价值1500美元的抗皱针Restylane注射整容手术以抵抗皱纹,但由瑞典引入的Restylane抗皱注射未获美国食品及药物局认可,这种抗皱物质会出现副作用,包括阻塞血管,令注射部位褪色。一名“中招”的35岁男病人在注射后数分钟,鼻和眼眉之间就呈现紫蓝色,鼻开始溃烂,数周后才康复。而布拉德·彼特注射同样的针剂也有着被毁容的危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