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80后MM热衷的护肤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30 39健康网

  虽然80后听起来还是很年轻的一代人,但是现在论坛里的90后MM都还是发保养帖了,这让80后的MM们突然觉得自己真的“老”了,不保养不行了。

  别看这些只有20多岁的小女生,保养的方式一套一套的,不仅是绝对时尚、绝对流行的护肤方法,而且比起那些90后的小孩子们来说,80后MM的护肤方法就更加成熟和实用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护肤宣言(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81年MM

护肤宣言
:建议JMS不要盲目跟风,一定要经过精挑细选,找出适合自己的,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独家秘笈:国货大于天

  特别推荐

  洁莱雅黄瓜增白洗面奶:淡淡的黄瓜味,我的脸生生被它给洗白了,6.8元200ml,性价比高

  碧欧泉(查看碧欧泉更多新品信息)排毒美白面膜:精华液很足,味道很清新,留着过夜,早晨起来,皮肤又软又嫩

  郁美净金牌儿童蜜:很赞,特别保湿,味道也很好,皮肤敏感时用。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