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兰蔻金纯卓颜系列 专为40岁女性研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4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金纯卓颜系列

  以兰蔻的

护肤理念为引导,ABSOLUE PREMIUM βx金纯卓颜系列将最好的科技成果同愉悦的感官享受融为一体。在卓越配方的基础上,更配合柔软的质地与独特的芳香,给人带来多重感官体验。

  1) “充满活性”的质地

  ABSOLUE PREMIUM βx金纯卓颜系列是水包油的乳剂,其独特的乳化系统使质地完美地贴合肌肤。

  油脂部份(包含油和蜡) 专门为40岁女性皮肤干燥的特点设计的。精心挑选的杏子油和牛油树脂经过特别的混和让使用者瞬间感受到舒适、柔软、光滑的肌肤。油和蜡的比例完美平衡创造令人难以置信的柔软和极度滋养的质地。

  (结果:充满活性的质地,加上SPF15的日间防护,保护肌肤免受光老化的损伤。)

  2) 精致的芳香

  玫瑰花的香气是兰蔻护肤品的标志。除此之外,金纯卓颜系列的前调混合了香柠檬、豆蔻果实和绿茶,香气四溢,让人充满能量。中调是茉莉淡雅的清香,结合镇静作用的红茶带来舒缓、镇静的效果。尾调是木香和鸢尾草精华让人充满生命力。

  经科学测试,ABSOLUE PREMIUM βx金纯卓颜系列的芬芳具有舒缓神经、解除压力的作用。它不仅是护肤品,更给你和你的肌肤舒适愉快的体验。

  事实

  一套专为40岁女性提供的系列产品

  集合了众多的专利技术,ABSOLUE PREMIUM βx金纯卓颜系列是专门为40岁女性设计的一套完整的系列产品,给肌肤看得见的持久改变,并给予女性舒适、愉悦的绝对宠爱。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