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葡萄籽面膜 1周1次敷出亮白雪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6:31 人民网-健康时报

  如今,很多爱美的女性会选择食用一些保健品来达到美容肌肤的功效,这中间,各种葡萄籽产品可谓是备受宠爱。其实,不光是把它吃进肚子,敷上用葡萄籽产品自制的面膜,美肤效果更加显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葡萄籽产品备受爱美女性宠爱(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健康)

  北京军区总

医院皮肤激光美容中心高级美容技师王丹说,葡萄籽中含有一种叫葡多酚的物质,也称花青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能有效抵抗皮肤氧化衰老和皱纹的产生。此外,花青素还能够修复受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在紫外线照射强烈的天气使用效果最佳,能够使皮肤保持
美白
健康。

  平时一周做一次葡萄籽面膜就能轻松达到美白抗衰的目的。市场上出售的葡萄籽产品大都是胶囊和片剂两种,做面膜最好选用胶囊的,因为用起来比较方便。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