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平晒伤肌肤:走出美白第一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19 品周刊

  被热烈的紫外线袭击之后,怎样抚平晒伤的肌肤又成了一个大难题。力求完美,那就不能忽略任何一个细节。镇定、舒缓、补水,每一步都只缘要对自己的肌肤呵护至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做晒不黑的白美人(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专家物语:在晒伤之前,当然要想办法尽量避免晒伤。但如果防晒步骤有所疏漏,抚平晒伤的痕迹就变得非常重要了。首先让我们来听听专业意见。

  专家介绍:邱银先(华美医学整形美容

医院医学美肤中心主任)

  专家心得:晒伤之后肌肤修复的重点在于补水保湿、镇定肌肤、防止色素沉着,护理也要这三个方面着手。

  ◆补水保湿:

  暴晒回来之后,用矿泉水或者凉开水轻轻拍脸,这样对晒后肌肤补水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相应地用一些修复的补水产品也是非常必要的,专业护理产品就能更有针对性地修复肌肤。

  推荐产品:华美S9晒后修复系列。来自日本的S9是专业美容的产品,对于晒伤肌肤是非常好的补养和调理。晒伤如果严重,可以到美容机构去进行S9产品的护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