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纤纤 入秋护手妙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2:01 新女报

  气候干燥的秋季,肌肤容易缺水干燥。特别是长时间暴露在外的双手,皮肤老化的现象尤其严重,轻则发干发枯,重则会起干皮增加皱纹。看着自己的一双纤纤玉手变成这般模样,难道你还不准备赶紧采取措施吗?现在,我们就向你提供几点护手的要义和方法,要看仔细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十指纤纤

  其实秋季的手部护理很简单,关键就在于补水和滋润。肌肤首先要充满水润,才有可能达到你所期望的嫩白娇柔的效果。补手的方法和程度可大致分为三种:一是用温水浸泡双手,清洁手部肌肤的同时,滋润皮肤表面;二是洗后涂抹2-3倍于平日涂抹手霜量,涂抹均匀。用品质好的护手霜将更加利于营养成分的吸收。这是进一步的滋润护理;三是定期做手膜,如同面膜一样,手膜起到深层清洁和深层补水滋润的效果,坚持做手部肌肤的护理大有裨益。

  手膜的方法并不复杂,除了可以去美容院进行保养之外,其实在家也可以DIY完成。只需要一杯牛奶,并加如麦片和

蜂蜜,调和之后均匀涂抹在手部,每周做一到两次即可,便可以达到淡化粗糙、保湿嫩白的效果。但请切记,一定不能用过期的奶制品。

  有不少女性认为用面霜等可以替代护手霜,其实并不尽然。因为脸部产品分为很多类,就算是专门起滋润作用的脸部产品,它对手部的滋润效果也不足以起到专业护手霜的作用。但面膜产品就不一样了,如果你觉得手部缺水,在涂抹面膜之余,也可以让手部享受一下面膜产品,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以下,我们还特别为你推荐了几款效果比较好的护手产品,愿你的双手如春天一般如玉若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