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耳饰 衬托你的秀气脸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3:40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妈妈是个爱美的人,不仅打扮自己,还喜欢打扮我。在我对美稍有懵懂意识的时候,她便帮我穿了耳孔(在医院里穿的,消毒很好,一点也不痛)。而后,她每买一对耳环,便为我也买一对,有时我们戴同样款式的,旁人看了很羡慕我们母女。对耳环的喜爱便从那个时候延续下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迷人耳饰衬托秀气脸庞(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提供:Twice)

  女人对耳环似乎有特别的情结,当她萌发美的意识时,都有过冲动去扎耳洞、戴耳环。只不过有些人怕痛没有实现,有些勇敢的,实现了。耳环是非常女性化的东东,虽然很小,但是戴到耳朵上,就会衬得你脸庞秀气、漂亮,还能增添时尚气质。也许是因为女人的耳朵是上帝赐予的完美弧线,所以我们要在这个美丽的弧线上加些点缀,让其更美丽,以感谢上帝的恩典。

  耳环对于女人整体美的作用绝对不可小觑,这一点从流行韩剧中漂亮女主角的身上就可以看到。《浪漫满屋》中的宋惠乔,《Hello小姐》和《我的女孩》中的李多海,还有《宫》中的尹恩惠,她们每一套衣服都会搭配不同的耳环,虽然是很细微的装饰,但若少了这耳饰,整体形象就不完美了。这些小小的耳饰让她们看起来秀美、灵动、时尚。

  最近抽空去逛了几家饰品店,新上市的耳饰都很漂亮,我像一只掉进了米缸的小老鼠,东戴戴,西挂挂,看一眼,便爱上了它们。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