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流行美容小工具编辑体验报告(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2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美眉形辅助器

  彩妆小工具 为彩妆定型定位

  在台湾和内地的美容节目中频频亮相,网上卖得超火。开始觉得有点意思,试用后发现,虽然声称为亚洲人的塌鼻梁度身定制,但偏偏由于亚洲人鼻梁低,根本无法在鼻梁位置夹住,只能转夹鼻翼,根本无法增高鼻梁。倒是可以推荐给大家在游泳时使用,可以有效防止鼻子进水。

  完美眉形辅助器 修眉画眉都完美

  人气指数:★★★ 推荐指数:★★★★

  网络评价 明星们拥有完美眉形的秘密武器,台湾造型师人手必备,适合对自己修眉画眉没信心人,容易上手,帮助勾勒出眉毛的完美弧线。

  编辑心得 确实适合不会修眉画眉的人

  将辅助器对准眉峰之后,眉板上的眉梳会将多余的眉毛理出来,用眉镊将散乱的眉毛除去,完美眉形就出来了,更重要的是帮我的眉毛实现了左右对称。而且新款的眉卡还带有眉形镂空,可直接使用眉粉或者眉笔勾勒眉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