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经:初秋5重点 变回白雪公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8:3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经过一个夏天的日晒,即使我们设想保护得非常严密,防晒霜一丝不苟地使用,修复美白面膜及时地使用,皮肤也是会晒黑。况且现在,虽然气温下降了,比较凉爽,但紫外线的照射一点也没有减弱,若你被凉爽的气温蒙蔽了双眼,忽视防晒,你可能会继续被晒黑。

  谁不想做白皙美丽的

白雪公主?虽然不可避免地已经变黑,但是通过我们的悉心护理,还是可以白回来的。赶快在这凉爽怡人的初秋,利用科学巧妙的护肤方法让自己变回白雪公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湿是好皮肤的根基(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第一点:保湿

  踏踏实实地迈出美白美丽的第一步——保湿。它可以把夏天疏忽护肤欠下的债——缺水、皮下的晒伤等还了,从而把美白皮肤的基础打好。因为秋冬的美白、抗衰只有在水润润的健康肌肤上进行,才是安全而高效的。

  记得要给新鲜的皮肤添上层层滋润保护哦,否则秋风一刮,很容易“榨取”皮肤中的水分。开始大量补水吧,同时别忘了再加一点点油。使用保湿功效的化妆水,要那种相对稠稠的、粘粘的(因为内部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等高效补水成分),还要再加点油,用那种含一点点油的乳液,因为适当的油可以锁住水分。

  兰蔻水份缘舒悦精华露精华露是晶莹的?喱精华,瞬时舒缓肌肤压力,源源输送水分,让肌肤水嫩清澈。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