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教母凭啥年过半百还“扮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当“美容教母”CMM国际集团董事长郑明明低调亮相美博会时,还是引起了一阵躁动。早已年过半百的她,肌肤依然光洁,即便近距离看,眼袋、毛孔和斑点也依然和她绝缘。工作日程总是排得很满,经常需要打飞的去另一个城市工作或出席晚宴,她是如何安妥的?和她交流起这个话题时,她说,我的确有一些心得。

“美容教母”郑明明年过半百依然容颜焕发

  要迟到了?路上还可以大有所为!

  关于发型

  我通常会在车里放一瓶发胶、一把梳子以及一些发卡。趁司机载我去目的地的时候,我会用点矿泉水加发胶微微弄湿头发,然后盘起来,用发夹固定。盘起来的头发会让人看上去正式一些,而且很简单。

  关于妆容

  我会用干湿两用粉饼快速打底,然后加重眼部和唇部的色彩。眼影用略深色的能使眼睛看上去轮廓更立体也更有神,涂上略深的唇膏也能带来比较正式的感觉。

  另外,我建议女孩子们把睫毛根部烫一烫,这样刷睫毛膏的时候不用睫毛夹也能把睫毛刷得很翘,眼睛会变得很有神。

  关于

卸妆

  经常,我在回去的车里就会卸妆,这样回到家里或宾馆时,只要在洗一次脸就可以

护肤了。卸妆、洗脸的水我一般用
纯净水
,因为它更干净,没有漂白粉,这个习惯我已经坚持了很多年。

  关于护肤

  我的日常护肤工序其实很简单,每天早上从刷牙开始到出门,我只需要20分钟。保湿是一年四季一定要做的事,现在快入秋了,我会有意识地在晚上给肌肤补充些营养晚霜,这样到秋天来时肌肤不容易觉得干燥。 (文/图 新快报记者 朱颖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