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必读:彩妆用品全解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9:07 至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妆菜鸟必读书(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1. 化妆水:具有平衡皮肤酸碱值、补充角质水分、软化角质、收敛毛孔的功效。且能将残留在脸上的清洁品级多余得油脂清除干净,有再次清洁作用。

  2. 乳液:保养品功能,能滋润皮肤使粉底易于推匀,依肌肤性质右分为干性、中性、混合性以及问题肌肤用。

  3. 定妆w瓶:有分种肤质安瓶。再定妆之前使用安瓶可以使皮肤在短时间完全吸收养分,依安瓶的作用性质,可以达到收缩毛孔以及抑制皮脂分泌量或是滋养肌肤,可以让底妆比较持久。

  4. 隔离霜:在乳液之后粉底之前所使用的,他的作用是在隔离彩妆保护皮肤。若是易出油的人,在选用隔离霜尽量不要选用含油量过多的隔离霜,因为含油量过多的隔离霜会比较容易造成脱妆。

  5. 调色乳:在粉底之前使用的,可以调整肌肤颜色所使用的,黄皮肤人可利用紫色调色乳会让皮肤变比较白透。有痘痘或红皮肤的人使用绿色调色乳可以缓和皮肤红的情况。有疤痕产生的色块时则可以使用蓝色或黄色的调色乳可以修饰色素沉淀的情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