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教你:用芦荟去斑去痘美白秘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0:45 至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晒后能三日回复白净

  日晒后能三日回复白净

  原因:芦荟含胺基酸及矿物质,有抑制黑色素形成之功用,另芦荟素具

美白效果,有助纾缓皮肤因紫外光伤害的疼痛。

  方法:先用冷清水洗面,再把芦荟磨泥汁扫在纱布上,敷于面上 15 分钟,对于鼻或额头等位置,更可将芦荟的胶质部分直接贴上,待胶质干后,更换一片再来一次。

  提醒你:下次外出前,可先涂上芦荟磨泥汁后才涂上防晒乳液,就可提高防晒度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初冒暗疮即消失

  初冒暗疮即消失

  原因:芦荟含有 Aloecin ,对细菌、病毒、微菌等,都有很强的杀菌作用。

  方法:暗疮皮肤,尤其要保持面部洁净,在洗面时,将洁面乳搓揉至起泡后,再加上两滴磨泥汁(但事前须将磨泥汁用纱布过滤一次及先作皮肤测试)洁面。此外,若暗疮刚冒起,可贴上一小块芦荟胶质,待之干后再用清水洗面,好快会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