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熟女订制一个年轻化方案(组图)(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8:3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熟女订制一个年轻化方案

  熟女散发出的优雅与知性的光辉让人迷醉,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一同出现的松弛、皱纹等问题却让熟女形象大打折扣,对付这些问题,是单一行动,还是多管齐下?这些问题出现的部位不同、原因不同,表现形态不同,需要采取的方法如何搭配自然也不一样,在这里我们给你一个全面的面部年轻化方案,准备在即将来临的国庆长假狠狠地美一把吗?赶快行动吧,找回年轻的自己!

  河南整形美容

医院副院长李静

  破解危害熟女形象的两大杀手

  很容易在熟女脸上打上烙印的是皱纹、松弛等问题,这些问题不是一夜之间出现的,其形成的原因、表现形态不同,解决的方式也不同。往往一种问题会有多种解决方法,但一定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种。对于面部的问题,可以单一地解决,但综合的年轻化方案更能带给你全面彻底的惊喜。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