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艳惊四座 名模演绎魅惑闪耀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0:0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模莫万丹

  初秋,迪奥倾力打造着一场华丽闪耀的魅惑妆容秀!在上海梅龙镇伊势丹,为你开启双唇的色彩衣橱,邀你探索最先端的美唇科技,并领略闪耀华丽的魅惑妆容!

  当日,梅龙镇伊势丹成为一个奢华绚丽的时尚妆容秀场。频闪的水银灯光、巨幅的魅惑妆容海报、滚动的LED屏幕,奢华私密的法式美甲专区,来自时装秀场的魅惑音乐……

  各大媒体及众多迪奥拥戴者齐聚一堂,共同领略今季的魅惑妆容。Dior迪奥中国区首席彩妆师徐津闻及专业彩妆师团队,携手超级

名模莫万丹、周斌及仇玉婷倾情演绎的本季魅惑妆容,引起全场一片赞叹,艳惊四座!而特别开辟的美甲专区,能让消费者体验独特的“迪奥后台法式美甲”,来宾们不禁纷纷投入迪奥的彩妆世界,急切地亲身感受“彩妆天后”的诱人魅力。

  为了传达全新迪奥魅惑唇膏所蕴含的迷人讯息,表达它们的秘密,迪奥业彩妆团队再次展现他们无以伦比的彩妆灵感和技巧,演绎出三款魅惑妆容:汉城幻想、热力台北、神秘上海。而迪奥彩妆师打造魅惑妆容的终极法宝:全新迪奥魅惑唇膏。

  极致光泽

  璀璨炫亮的秘密配方,蕴含世界上最纯净、最精练的小烛树蜡,有效提高油分子比例,以达到最强烈的光线反射,唇部展现迷人光泽。

  鲜明色彩

  每款颜色都蕴含着独一无二的珠光微粒,微粒的表面能高度折射五彩缤纷的光泽,营造明快生动,精致鲜明的色彩。

  至高享受

  不含香精的无味配方轻柔滑过,仿佛融化于双唇之上,舒适,滋润,细腻,留下独特感受与喜悦!

  Dior Addict 是一种潮流,一种态度,是John Galliano式的时尚,迸发着强烈情感和热切感受。她是最新的彩妆承诺,又一场炫动的华丽演出!

  永恒精彩的Addict时刻,为您开启双唇的色彩衣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