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5款大牌化妆品的明星产品(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4:47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芝明星产品

  

化妆品五:兰芝 周护理系列 锁水滋养睡眠面膜 80ml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专利技术--深层补水系统,通过纳米矿物水和多种微量元素,成功实现3阶段全面且深入的生态水分护理。

  维他命E经由酶分解,更易被皮肤吸收,可以清除皮肤由于紫外线照射和压力所至产生的自由基,有效抗氧化,使皮肤摆脱倦怠暗哑,回复光泽。

  TONISKIN可以加强真皮与表皮层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使皮肤表层更光滑,紧致皮肤,并且减少皮肤深层的皱纹。

  BIO HE可以吸收比起自身重量达几百倍的保湿因子,然后在睡眠间连续释放。BIO HE是AMOREPACIFIC皮肤研发中心独家研发的高效保湿成分。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