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5款大牌化妆品的明星产品(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4:47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丽莎白·雅顿明星产品

  

化妆品八:伊丽莎白·雅顿 新生代眼部胶囊

  结合眼霜和眼部精华双重功效的眼部保养品,含雅顿明星成份“Ceremide3 分子钉3”、舒缓维生素A及玫瑰果油和黄瓜萃取精华,用后眼部肌肤立即感受平滑舒适,浮肿得到明显改善。

  主要特点描述: 结合眼霜和眼部精华双重功效的眼部保养品,给眼部肌肤密集的修护。含雅顿明星成份“Ceremide3 分子钉3”及“舒缓维生素A”,使用后可迅速提高眼部肌肤含水量;让眼部肌肤感受舒缓柔滑;玫瑰果油和黄瓜萃取精华更持久应对眼部干燥,眼部浮肿现象得到明显改善。

  单剂量的密封胶囊包装,使产品处于最精纯卫生的状态。推荐和时空柔效眼霜搭配在早晚使用,让眼部肌肤在晚间的得到深度修护。

  对应功效:

  使肌肤呈现水润有弹性并帮助缓解肌肤敏感症状;保湿并促进代谢老废角质,促进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的增生,使眼部肌肤光滑柔嫩;保湿柔润,改善眼部干燥;清新舒缓,使眼部肌肤光滑,浮肿得到明显改善 。

  使用方法:

  推荐晚间使用。每晚清洁肌肤后,先挤半粒涂于眼部按摩,待吸收完毕后,再将另外半粒涂于眼部按摩吸收。(一次将一粒使用完毕)推荐和时空柔效眼霜搭配在早晚使用,让眼部肌肤在晚间的得到深度修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