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超可爱限量芭比炫彩乳试用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7:08 39健康网

  M.A.C“Barbie Loves M.A.C”全球限量彩妆系列,“Barbie Loves M.A.C”整个系列包含30个品项,除了压印上经典芭比剪影的各色眼影与腮红外,连唇蜜、唇膏以及能为身体或双颊创造美丽亮泽的美颜蜜粉饼都有可爱的芭比上身。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可爱Barbie Loves M.A.C全球限量彩妆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Barbie。这次Barbie系列推出2个限量色#sweet,#orange twink。其实之前就有买过类似的,只是又手痒。原本以为Barbie系列都有他的小人头,但没想到这个没有,那凑什么barbie热闹,感觉很失落。

  除了没有Barbie头之外,回归产品本身,还真的是小巧,之前一直误以为本尊长的很高大,仔细看一下容量才发现只有7ml(220元)。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