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甜蜜爱心彩妆品超HO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7:50 39健康网

  随着美眉们重视彩妆的程度攀升,彩妆品不只在成分和色彩方面求新求变,就连设计,也有了新的突破!

甜蜜爱心彩妆品让你随时感受恋爱的心动

  今年秋季,彩妆品牌RMK和SONIA RYKIEL不约而同都以“心型”作为设计的一大重点!SONIA RYKIEL“心动双色眼影”,以自然的晕染为重点,建议用指腹替代刷具,以不超过二色的单纯用色,画出简单的烟熏层次;RMK的“In Love调心盘”,则运用棕色为基调,做出多彩与珠光共6种的3色搭配组合,可单用也可混色使用,任你以自由调配混搭,且除了眼彩,颊彩、唇彩也都换上了爱心图案设计,让你每次打开来使用,都有恋爱般的好心情!

  图右上:心动双色眼影 共5款/NT750 (SONIA RYKIEL 8月18日台湾限量上市)

  图左、右下:In Love调心盘眼影 共6款/NT930 (RMK 8月24日台湾限量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