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门6款殿堂级高机能保湿精华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0:52 精品购物指南

  仅仅用保湿品已经不能满足熟龄肌肤的需求,增加皮肤弹性是这个时期的护肤重点,你需要升级你的护肤品,升级到含有丝胺酸、神经酰胺、透明质酸等更为高级的保湿成分,它们能维持皮肤的弹性,并有助于细胞再生。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熟龄肌肤保湿同时更要增加皮肤弹性(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千龙网)

  以下就是熟龄肌肤最热门的保湿成分:

  玻尿酸:如今最热门的保湿成分。如果注意观察,会发现很多高档保湿品中都会添加它。1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足以让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生活”在充足的水分环境中,保持肌肤的弹性和张力。

  胜肽:蛋白质的一种,有类肉毒杆菌素的效果,能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抚平皱纹和细纹。

  海藻:吸纳一千多种海洋微量元素,拥有旺盛的生命力。因此它的活性成分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和细胞再生,活化肌肤,显著恢复皮肤的弹性。

  乳糖酸:第三代果酸。吸水和保湿力非常好,又没有传统果酸的刺激性,高度保湿、强力抗氧化、密集修护,能解决缺水、老化、暗沉、毛孔粗大等多种肌肤问题。

  大豆:其中的大豆异黄酮是一种类雌激素物质,这种纯天然的植物蛋白能帮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对抗干燥和敏感,令肌肤水嫩光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