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07年秋冬必备的彩妆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1:45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 ZHI阿治 植村秀中国区专业化妆师

  Q:请大略介绍一下07年秋冬最流行的妆容潮流。

  A:50年代复古式夸张的眼线,如流水般的弧线,柔美而诗意却不失华丽的气质。浓烈的红唇也将成为今年流行的主题,选一款适合肤色与个性的唇膏,设计出完美的唇形,再现玛丽莲·梦露式的明星魅力。

  Q:作为你自己来说,最喜欢怎样的整体风格,用以和最流行的妆容相搭配?

  A:随意、简约,比如:具有设计感的套头宽领针织衫来搭配多种款式的裤装或裙装,再搭配金属或皮革配饰,很适合东方女性含蓄的气质。妆容要淡雅、精致,适当地突出五官的某一部分,如立体流畅的眉形、卷翘的睫毛、健康红润的腮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