袅绕情绪:秋冬香水的主旋律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6:35 名城苏州
  拥有清新前味、浓郁花香的中味、以及富有东方气息木香的后味正是秋季和冬季的热门女性香水的特色。

  纽约的时钟走的一定和其它地方不一样,这个城市说着自己的语言,而它迷人之处,部分就在于那独特的香味。这些足以让美国的香水设计师,汲汲于捕捉香味,然后把香味装进象征这个世界大城的天空的小瓶子里。纽约迷惑人心,纽约激发幻想--这正是Donna Karan赋予DKNY的精神。这种带有温文儒雅的花香香味,以红橙花香揭开序幕曲,以伏特加作为结尾。其中还散发淡淡的蕃茄叶清香。这场香味盛宴的主角是黄睡莲、绿色珊瑚兰以及黄色的水仙花。让人感到新奇的是:雨后路面散发的清新香味、桦木皮以及郁金香树皮的气味。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水是呼吸的奢侈

  希望被生命奇迹所感动的希望,兰寇用“Miracle”香水捕捉到了。这种温柔的粉红色香水最初以绿色色系、果香特色吸引众人的眼光,Litschi和小苍兰就是大家对它的第一印象。带有柠檬香味的玉兰花结合薄荷和姜的气味四溢,掳获人心。茉莉、肉豆蔻和龙延香淡淡地散发出来。

  “在吵杂和丑陋的城市里,发现最后的奢侈,呼吸的奢侈”:Oxygene是Lanvin的女性香水,它没有浓郁的香味,也不是清新淡雅的香水。这种象征生命梦想家的香水,放弃了一般香水所惯用的香味,着重于中味,结合蓝色鸢尾花、栀子花、白檀木和麝香。次为海索草、白麝香,并添加了薄荷香味。资生堂香精系列香水“禅”刺激“深呼吸”和并产生减压效果。“禅”香水是受到禅的启示,所谓“坐禅”就是坐着冥想,引发心灵平静的感觉,并能达到减压效果。这个香水运用:“禅”表示深深进入日本的精神本质。在进入花香、心灵的冥想过程中,弥漫着清澈和清新的龙胆、风信子、佛手柑和鐑草香味,以及资生堂独有的香精效果。“禅”香水的主要特质是以竹香、紫罗兰、鸢尾花、丁香花、茉莉花以及“太空玫瑰”表现宁静和自然的特质。(1999年IFF派遣“发现者号”航天飞机上太空,还把玫瑰花带上去,想要研究失重状态对香味的影响。该项成果被称之为“太空玫瑰”)。“禅”香水散发深度和温暖:梨花、广藿香、熏草豆、麝香、龙涎香。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