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禁忌:男人最恶心的四种香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0:36 杭州网-杭州日报

  香水最容易让对方残留“记忆”,尤其是在异性之间。根据显示,当男人莫名其妙地执著于某瓶香水,并不断地找寻它,就表示此香水是他前任女友身上的味道……

  但凡男人会皱起眉头,毫不考虑地说“真恶心!”的香水,都有几个共同点,请务必杜绝这种香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巧用香水让男人恋恋难舍

  (1)呛鼻又充满压力的香水;

  (2)太有个性的香水;

  (3)甜腻的香水;

  (4)与

化妆品味道相似的香水。

  大约就是以上这些感觉,是男人最不愿意接受的。但请你别担心,并不是发生一种情况就会让男人讨厌,而是要占四大厌恶要素中的两种以上时,才会让人感到不适,但即使如此,还是要注意一下容易引起抱怨的味道,才是上上策哦!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