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经:秋季肌肤保养的三大重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1:1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夏季控油攻坚战的硝烟还未散去,一场秋季干燥防御战已拉开序幕!季节转换的温差变化,容易让美丽的肌肤生“病”,加上厦门秋季多大风且干燥的特点,脸部很容易出现如黯淡、粗糙、起小细纹等问题,更甚者会有类似过敏的症状,爱美的厦门女性该如何正确应对这“多事之秋”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季作滋润美人(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首先,选择适用于秋天的保湿护理品。一般而言,秋天的保养品应选用“无油保湿”的

护肤品。原因是入秋时节,肌肤的水分大量蒸发,可油脂分泌却并未减少,如果这时使用的是过分油腻的面霜,容易在眼睛周围长出白色的脂肪粒,甚至容易引发皮肤过敏的现象。所以在保湿产品的选择上尽量以凝胶、乳液、或者精华液等清爽质地的类型比较恰当。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