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三千青丝备上三瓶护发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3:16 人民网-健康时报

  很多女性喜欢烫发,因为卷卷的秀发会让你魅力十足;还有很多女性喜欢染发,因为跳动的色彩会让你显得更加光鲜亮丽。但这一切都会对发质造成一定损失。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护秀发从护发素开始(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COSMO)

  如何让烫染后的头发兼顾美丽与健康呢?英国《休闲周末》杂志建议,女性朋友们最好给自己的头发准备三瓶护发素。

  第一瓶:烫发护发素

  烫过的头发如不经常护理,不但会变得毛糙,而且洗过几次后,发卷儿就不那么明显了。

  护发专家建议,烫过头发的女性,除了要用烫后专用洗发水洗头外,还要配合具有保湿、润泽及固定卷度的烫发护发素。用了它,可以使头发卷度维持得更长久,发丝更亮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