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经:想美白必须了解的4个问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9:34 竞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做白皙美人(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美白产品使用不当伤肤

  选择合适的美白产品显得尤为重要。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名目繁多的美白产品,如果使用不当,对于肌肤的伤害程度甚至不亚于过量金属物质,吴艳建议女性们尽量避免过量使用果酸、水杨酸、左旋C等,而要选择口碑好、应用植物美白如含橙皮苷成分的产品。

  美白成分分四类

  从功能上看,各种美白成分可以分为四类:

  1.抑制黑色素:即阻断性美白。

  同样是常见的美白成分,如麴酸、熊果素等,它们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具有很强的淡斑功效。

  缺点:往往需要渗透到肌肤底层才能发挥其阻断作用,这对产品制剂提出了较高要求。

  2.截堵黑色素:即抑制黑色素从黑素细胞转运到角质细胞,如维生素B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