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 40 换季通通回复18岁嫩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1:28 三联生活周刊

  经过这一夏如火骄阳、滚滚灰尘对皮肤的摧残,任何年龄段的女性皮肤都有不同程度的老化,赶快根据自己年龄段肌肤的问题,有针对性地仔细呵护、好好关爱,让白皙幼滑永远属于我们!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任何年龄段的女性肌肤都会在夏季遭遇老化

  20’抗击氧化

  肌肤老化的本质即是一个氧化过程。紫外线、污染、炎症、精神压力都会在体内催生大量自由基。过量的自由基难以被肌肤自身中和,就会转而攻击破坏细胞。因此,要最大限度的延迟肌肤老化现象出现,就要从抗氧化开始防御肌肤老化。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