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媚惑:看时尚眼线新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14 金羊网

  眼妆的尺度是越来越宽广,有人喜欢淡若秋水,有人喜欢烟熏迷离,就好像各大品牌早前在T台上所演绎的秋冬新妆,让人更加跃跃欲试,找出一款更适合自己,更加魅惑的眼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静初演绎最新的秋冬古典妆

  复古魅力型

  眼线笔的随意操控

  早前,资生堂欧珀莱(AUPPRES)在广州发布秋冬新古典主义彩妆,隆重推出三款主打产品:珠光炫彩眼彩笔、丝柔魅采散粉、璀璨星光唇蜜,以打造高贵雅致的古典色泽与珠光摇曳的质感。其中以使用方便的眼彩笔最引人注目,如笔芯般随意旋转的设计,无论是眼线还是眼影都可以轻松描画,而且具备七种颜色,想怎么炫都随时可以。

  而今年的潮流劲吹复古风,我们怎么通过利用眼线笔完成妆容呢?欧珀莱资深化妆师认为,秋冬的古典主义妆容可以分成三种,第一种是新古典奢华,用卡其色加晕染大面积金色的眼部和蜜棕色的唇部,塑造出奢华优美印象的上妆效果,眼妆的效果是绚烂夺目;第二种是新古典高贵,绚丽的深邃蓝与薰衣草色打造清新冷艳双眸,具有高贵优雅印象的彩妆;第三种这是新古典柔魅,深邃的橄榄绿与点缀于内眼角的银粉红衬托女人味,是具有柔魅华丽印象的彩妆。能把握住这几款彩妆潮流,就一定不会落后于人。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