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色生香 定制我的自然绝美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7:0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定制我的自然绝美妆容

  私人定制,总是与贵族、与奢华密切相连,

  在私人定制的世界里,

  我是唯一的主宰,一切都为我而生。

  近几年,时尚界纷纷大量使用自然与淡雅色泽,返璞归真的令人惊艳。低调的自然风潮也吹向彩领域,大量运用米色、棕色与粉红色系,在一片低彩度色系中,光泽与明亮尤为重要,它们让女人美的自然又不失动人光彩。

  于是度身定制,这个原本在高级订制中常常被提及的词,由LOREAL PARIS 贴心演绎,将私人定制及这种自然风潮完美融合,全新推出纷泽滋润唇膏度身定制系列, 6种自然唇色,为每一种肤色度身定制,让你的美丽仿若丽质天生。

  巴黎欧莱雅国际彩妆大师詹姆斯•卡利亚多斯说:

  “帮助每一位女性更加容易的找到最适自己的自然唇色,一款与她肤色和发色完美协调 的唇膏,我就象调制底妆色彩一样调制这些唇膏颜色,逐个色调来比对,找出色彩与底妆的完美平衡。减色彩度以营造色调 的柔和,自然光芒,至于皮肤肌里,则没必要做出改变,纷泽滋润唇膏的柔和光泽与自然妆容主题完美融合,既不过于平淡,又不过于张扬。 ”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